三峽-凡提斯義式料理

2013022614:34




2013年2月26日.在青龍嶺拍完夜景之後.轉戰三峽大觀路的凡提斯義式料理

 

位於北大的小巷弄裡.店面招牌漆黑.不細看很容易錯過喔~

 

一進入店裡.服務生妹妹及帶領我們入座.隨後遞上菜單來

 

菜單上布滿塗鴉.我還蠻喜歡這類型的菜單.色彩繽紛又可愛

 

 

打開一瞧.店內的餐點有義大利麵.焗烤.炒飯?輕食.飲料

 

餐點方面在130-190之間.輕食飲料部分50-150之間.價位算是非常得平易近人

 

加5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.多濃湯.麵包.甜點.飲料.物超所值~

 

 

在青龍嶺爬了一段路.耗費不少體力.代謝一些熱量.當然要點個套餐囉~

 

首先上來得是濃湯.看起來小小一碗.其實還蠻有深度

 

 

濃湯喝起來的感覺是濃郁而不膩.喝起來溫醇好順口.裡面有滿滿的玉米喔.

 

 

麵包.麵包一上桌即愣住了.我記得先前看得食記是黑糖巧克力麵包啊~怎麼會變兩條起司麵包條

 

餐前麵包好像會隨時變動.每次去得好像都不一樣耶~

 

 

咬一口.整個很驚喜.超濃郁的奶香味.外層有灑上起司削.用烤箱烤過.整個甜中帶鹹

 

麵包上桌都是熱騰騰.份量來說其實也蠻大的.光是濃湯和麵包整個非常合我的胃!<大喜~>

 

 

甜椒牛肉炒飯160大洋.米飯看起來粒粒分明.還帶有一點微焦.

 

蔬菜甜椒做配色.色彩繽紛.看起來賣相著實不錯啊~

 

 

實際品嘗.小驚豔.根據小民的說法真得很不錯吃~炒得分常入味又粒粒分明.整個大合胃!!

 

 

小民誤點的義式香腸肉醬焗烤筆管麵160大洋.菜一上桌.我愣了好大一會兒

 

我不是點義大利麵嗎?怎麼變成焗烤呢?既然誤點啦.也只好嗑了

 

焗烤外層呈現金黃色.看起來非常的可口喔~

 

 

撥開一看.香腸肉醬焗烤筆管麵.發現香腸略少.筆管麵吃起來感覺口感偏軟.

 

不過.肉醬拌炒得還算入味.焗烤起司方面雖沒有特別得多.起司份量適中.吃多了也不會膩!

 

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

 

 

甜點方面.水果奶酪.奶酪單吃非常的濃郁綿密

 

上面放滿百香果.蘋果.芭樂...等水果碎丁.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<小民頗愛~我不愛酸的水果.奶酪倒是超愛~>

 

 

飯後飲料.紅茶.旁邊附兩小片的檸檬.隨意添加.紅茶本身無糖.另外附上砂糖罐.可自行調整甜度.

 

 

既然有檸檬.當然全加下去!補充一下維他命C.砂糖加一些些.增添紅茶的風味

 

紅茶喝起來濃郁又不苦澀.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~.大喜!!

 

 

凡提斯義式料理在哪裡?

 

市三峽區大觀路18號